Tuesday, March 9, 2010

希望只是奢望


很多时候
我很不舍得
可是我知道很多东西该放的还是得放下。。

让自己去想那么多,
不会变的更好。。

或许看到那个笑容已经足够了。。。

我以为

我以为 他已对她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