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习惯

21-10-2010
习惯的意思就是:做了一件自己会不经意自动做的事
那你找到你的“习惯”了吗?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接受了一切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觉得改不了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选择了执着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选择了面对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被迫去应对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要强颜欢笑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开始骗自己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逃避了现实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倒退的离开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不想放开手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不断的提醒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得接受彩虹
人总是因为习惯所以满满的改变
人总是因为直观所以希望你开心
我却发现了我的“习惯”
习惯了打开电脑去看你们的故事
习惯了回到家就去疼疼我的妈妈
习惯了回到家看到家人开心笑着
习惯了回到感觉家人给我的温暖
习惯了电话响时看到快乐的信息
习惯了电脑里有你们的幸福快乐
习惯了有一种感觉感激与被感动
习惯了看到家人的画面让我快乐
习惯了我的家里充满幸福的味道
习惯了耳边听着我妈妈给我教导
习惯了耳边有爸爸摇酒杯的声音
习惯了耳边有姐姐们的谈话风声
习惯了耳边有我妹妹的可爱笑声
习惯了耳边有着电视节目谈话声
习惯了眼前有电脑的银幕谈话录
习惯了我一贯会想做的习惯动作
习惯了我逃避自己的生活中节目
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帮扮的表演
习惯了我一贯的面具生活表演剧
习惯称为自然
我找到了我的习惯。。
你找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