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那个陪着我的人


17-02-2011

那个一直陪在我身边两年多的人,
从来都不会有怨言,你只给我鼓励,给我支持,
每一次,遇到什么事,他不会纵容我,却要我成长。

就像家人给我的鼓励一样,
从来不会停歇,
因为鼓励就是动力。。

他。。
是那个无时无刻,
等我告诉他,我放工回家了。

他,
是那个每一次我们要出去时,
前一天肯定剃胡子的男生。

他,
是那个反应很快,
也不应许别人说我老的男生。

他,
是那个看我吃饱了,
会帮我吃我硬推给他的食物。

他,
是那个我说和白开水,
他会不怎么喝汽水的男生。

他,
是那个看我撞到头,
紧张的摸摸我的头,要我小心的男生。

他,
是那个看我玩着一张椅子,
说那是我的跑车,
还会微笑的配合我的男生。

他,
是那个知道我不喜欢甜甜的水,
帮我找水都不会很甜的男生。

他,
是那个我说过回家要冲凉才可以聊天,
他做得到的男生。

他,
是那个看我懊恼,心烦,
却无时无刻陪着我的男生。

他,
是那个总是和我聊天,
等我睡觉他才睡觉的男生。。

他,
是那个怎样都会把我的安全当作第一的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感觉。。。
有你给我鼓励。。

还记得这个是当初你还在工作的时间拍的 :)

你会一直这样在旁边的,对吗??

我家的平做的早餐,超级爱心早餐。。。 yummy ^^




情人节快乐~~ 杨振平

2 comments:

  1. 不知道为什么,读你的post的时候我可以看到你们小两口的影子,好开心,幸福的感觉..其实。。。。

    你们可以结婚了!


    哈哈哈。。找到她是你的荣欣,找到他是你的幸福..

    等双方家人都点头时,你们就创造自己的幸福家庭吧!

    可别忘了我的存在哦!哈哈哈

    爱你!

    ReplyDelete
  2. 他曾经和我说在一起了就要珍惜对方,我觉得平也是个需要安全感的男生。会和你那么久,可见他在你身上也找到了他需要的感觉。
    两人就是要互相呵护才会让这爱情持续保温。

    要幸福哦。。。等你们的好消息。

    平的堂姐。虹

    ReplyDelete